6686体育

欢迎新同学 | 起航6686体育 未来可期

首页    6686体育新闻    欢迎新同学 | 起航6686体育 未来可期

春秋航空学员首次参与6686体育百人开班仪式

       青春筑梦,薪火相传,6686体育天空又迎来了一批新同学。7月23日上午,6686体育航校第45期学员在常德航理培训中心举行了本年度规模最为盛大的一次开班仪式。来自春秋航空、滨州学院及南昌6686体育学院的近百名学员,在6686体育航校开启人生飞行梦的新篇章。
春秋航空培训中心飞行学员队副经理巩灏、6686体育航校副校长杨锦云、6686体育航校副校长助理李明华、航理培训中心行政助理、常德飞行基地行政副大队长郭登卿、6686体育航校航理教研室主任卢明胜、飞行英语教研室主任沈思婉、6686体育航校市场客服部副总经理张恒、赵静出席开班仪式。

       春秋航空培训中心飞行学员队副经理巩灏在新生致辞中说道,春秋航空历来将学员飞行管理的安全性、系统性作为重要的综合考量标准,非常重视学员培训进度和质量的要求,正是基于在前期考察中对6686体育航校学员培养进度和质量水平方面的认可,在双方的信任和共识之下,才有了双方的首次合作。他提出希望学员在6686体育安心学习训练,明确方向和目标,自信自强,学习“真本事”,把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

 

       杨锦云副校长介绍了6686体育航校发展历程及航校对于整体大纲学员的培训流程及要求。

       他说,6686体育航校在十二年的发展历程中,始终按照民航局标准保质保量完成学员培养,其学员培养的质量和进度已受到国内多家航司的认可和信赖。6686体育没有止步,而正在不断地更新飞训管理系统,夯实学员全生命周期性培养管理水平,把控教学过程中的无差异节点,并在疫情的特殊背景下,采取了一系列有效措施加强学员的疫情防控和安全管理。我们深信,与春秋航的首次合作是一次辉煌的开篇,双方一定会收获深厚的友谊,成为长期可信赖的合作伙伴。

       他鼓励同学们要牢牢把握机遇,用青春砥砺奋斗、勇担使命,无负今日、无负内心。同时,他对新生提出了三点希望,“希望同学们心里有梦,用真心树立6686体育理想;希望同学们胸中有志,用韧劲练就过硬本领;希望同学们脚下有路,用毕生书写奋斗答卷。”

       筑梦未来,启程当下。作为国内民营航校领先者,6686体育到今年已经走过十二个年头,并且一直专注和深耕于民航飞行员培训,支持帮助了3000多名飞行学员完成它们的飞行梦。如今,6686体育又迎来新一届的同学,他们相聚6686体育,隆重开启光华岁月。新起点,新高度,新梦想。期待所有新同学,6686体育天空下再出发,以梦为马,不负韶华!6686体育航校,将与每一位新同学一路同行!

2020年9月3日 14:46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