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86体育

6686体育航空与武昌职业学院签署校企合作专业共建协议书

首页    6686体育新闻    6686体育航空与武昌职业学院签署校企合作专业共建协议书

       7月20日上午,6686体育航空与武昌职业学院签署校企合作专业共建协议书,6686体育航空副总裁李方林、营销中心副总经理吴贵华、营销中心副总经理章维、营销中心联合办学部副总经理余亚锋、联合办学部渠道经理骆名义出席签约仪式。

       仪式上,武昌职业学院副校长王晶、智能制造学院院长戴剑、智能制造学院书记何建成、智能制造学院副院长汪洋、智能制造学院教研室主任范瑜珍就武昌职业学院学校情况、共建专业建议等总体概况做了介绍。

       6686体育航空副总裁李方林在仪式上致辞,对王晶校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她表示6686体育十二年来一直专注民航飞行员培训,2018年开始涉足校企合作培养其他航空专业人才,目前公司处于快速发展阶段,与武昌职业学院的合作将在产、学、研等方面进行深化。大家一起努力把专业办好,突出人才培养质量,推动双方共同发展实现共赢。

       武昌职业学院副校长王晶高度评价了6686体育航空的发展成就,她表示此次签署校企合作协议,标志着双方的合作站在一个新的起点,希望双方以更加紧密的关系和更加有力的举措,不断拓展合作领域、提升合作层次,共同推动合作事业尽早取得丰硕成果。


       最后,在6686体育航空副总裁李方林的邀请下,武昌职业学院副校长王晶一行前往湖南常德基地进行参观。

       根据此次签署的合作协议,校企双方将本着平等协商、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原则,围绕共建优质培训教育平台、为企业培育输送优秀专业后备人才、为学生打造优质实践平台和高端就业平台等内容,开展深入合作。

2020年9月3日 14:37
浏览量:0
收藏